两情清凉

《大模的小甜心》(十六)完结 洋灵

(十六)
清晨温柔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卧室,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从被窝里缓缓冒出了头。

在规律的生物钟作用下,睡眼惺忪的灵超小朋友伸了伸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,灵活地翻了个身,屁股微翘着趴在床上。

好不容易睁开眼睛,一张帅气的脸被放大似的映入眼帘,灵超眨巴着眼睛呆呆地看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,这个睡在自己旁边的人正是他的未来男朋友。

灵超瞬间清醒过来,小心翼翼地往李振洋那边挪动着身体,心里还记着卜凡吐槽过李振洋的起床气,于是只敢安安静静地趴在枕头边欣赏着他家洋哥的睡颜。

睡着的李振洋没有了平日里的强势,连脸上棱角分明的线条都变得柔软起来,小孩凑到了李振洋脸前,用手指轻轻地戳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突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,吓得灵超慌忙缩回了被窝里头。

被铃声吵醒的李振洋烦躁地掀起枕头捂住了自己的脸,嘴里发出了哼哼唧唧的声音,但就是不肯接电话。

灵超发现身边的人又没动静了,正纠结着要不要把他叫醒,谁知道手机铃声又响了,紧接着耳边传来了李振洋不耐烦的一声吼叫。

灵超赶紧下床拿起了李振洋的手机,本来想着先把电话挂断了,实在是怕了他洋哥的起床气,结果手一抖不小心按了接听。

“洋哥,我和老岳今儿过去看你们录制,你俩准备怎样啦?”

“凡……凡哥,我……我是灵超!洋哥还在睡,我怕要迟到了!可是我不敢叫他起来!怎么办?”

“诶?不是!老岳不得了啦!洋哥那个禽兽居然把弟弟拐回家了……”

电话那头传来了卜凡的大喊大叫,灵超这会儿急得直跺脚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清楚他只是来借宿一晚。

岳明辉接过电话:“弟弟你去喊李振洋听电话,不怕,他不敢凶你哈。”

灵超半信半疑地蹲在了床边,小小声地靠在李振洋耳边:“洋哥起床啦!”

虽然说话声音不大,但在耳边的音量足以把人叫醒,李振洋皱着眉一脸不爽地把捂在脸上的枕头扔到一边,睁开了眼正要骂人的时候,看见了灵超那张精致的小脸蛋,硬生生把想说的话吞回了肚子里。

李振洋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情绪:“小弟,这么早就醒啦。”

刚睡醒的人带着慵懒的嗓音,温柔地对着自己微笑,明明刚刚闭着眼的时候还一脸凶巴巴的模样,灵超被他这说变就变的脸逗乐了,笑嘻嘻地把手机塞进了他手里。

李振洋看了眼来电显示:“喂,你俩又这么早打来干嘛?”
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,你居然被吵醒了没骂人?还有给我老实交代,你昨晚是不是干了什么不要脸的事了?”

“我像是那种人吗?昨晚下大雨了,小弟公司的车在来的路上抛锚,我就把他带了回家。”

李振洋一只手拿着手机,另一只手也没闲着,把蹲在地上的小孩拉到了怀里顺毛,灵超也不嫌弃他把自己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的,还傻乎乎地朝着他笑。

“再说了,我洗完澡出来他就睡着了,你觉得我能干什么?”

听到这话,灵超冲他做了个鬼脸后,顶着张红通通的脸跑进了浴室,心里嘀咕着他洋哥脸皮怎么就这么厚啊!

“行啦行啦!我可算瞧出来了,你这是算追到手了?你可别欺负人家小孩!”

“还在努力中,再等等吧,我想陪着他长大。”

“懂了,超儿是个好孩子,我也知道你这次是认真的。行吧,你俩赶紧上班去,今天好好表现!”

洗漱完后,两人在楼下随意吃了点早餐后就赶回了录制现场。

忙得不可开支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化好妆的两人站在镜子前检查服装,今天两人穿了同个系列的条纹西装,李振洋还特意把白衬衫上面的几颗扣子都解开了,胸前的一片肌肤若隐若现,灵超看见了也照着学,李振洋发现后赶紧给他一颗一颗地扣了回去。

灵超不乐意了,他早就发现今天许多姐姐的目光都停留在了李振洋身上,心里多少有点吃味,于是赌气似的想要模仿他的打扮。

李振洋看着小孩闷闷不乐的样子觉得他可爱极了,拉着人走到楼道尽头避开了监视器,把小孩搂在怀里哄着。

“怎么无精打采的样子,紧张了吗?”

灵超知道这人又在装傻,便顺着他的话点了点头。

“没事,洋哥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“那你亲亲我嘛,亲一口就不紧张了!”

李振洋看见他撒娇的模样心都化了,恨不得把人亲得说不出话来,但还是记得眼前的人还没长大,便往灵超脸颊方向低下了头。

谁知道小孩迅速地亲上他的嘴唇,李振洋呆愣了好几秒,一直回味着刚刚发生在自己唇上沾染了糖果气息的短暂瞬间。

灵超小朋友是真的虎,第一次告白,第一次亲吻,都被他抢了先。

灵超牵着李振洋的手走向后台,看到有人了才松开手。

“马上要上台了,我还是有点紧张,洋哥你要说点什么吗?”

“灵超。”

小孩好奇地抬起头看向李振洋,他很久没喊自己的大名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两人随着音乐的节奏走向了舞台的最前方,镁光灯照射在他们脸上,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了男孩和男人的身上。

定点转身的瞬间,视线终于交汇在一起,紧接着相视一笑。

李振洋回想起那一次的舞台,少年人带着独有的自信与朝气向他走来。

而这一次,他站在了他的身边。

End.

评论(16)

热度(2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