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情清凉

《大模的小甜心》番外

在节目结束不久,灵超迎来了他偶像生涯中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。

小孩一天到晚待在公司排练,一改平日里整天抓着手机给李振洋发信息的黏糊劲,认认真真地跟着老师练歌练舞。

李振洋这几天都在国外奔波各大时装秀,千辛万苦终于在见面会的前一天坐上红眼航班赶回了国内,一想到视频里灵超白着张小脸满头大汗地问他能不能赶上见面会,李振洋心里既心疼又着急,刚下飞机连行李都还没来得及整顿就直接从机场赶去小孩的公司。

都已经大半夜了,练习室里还放着音乐。

李振洋轻轻推开门,仔仔细细地看着眼前的人,前段时间在他监督下好不容易养了点肉的小孩,才几天没在自己眼皮底下就把自己折腾成这副模样。

灵超瞧见了来人,转过身就往张开了双臂的男人冲了过去,李振洋紧紧地搂住了投怀送抱的小孩,平日里洁癖的事儿精任由着怀里的人把满头的汗蹭到自己身上。

“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了?”李振洋刚说完,把手放在小孩的屁股上拍了好几下。

“还不是因为太想你了,想你想到吃不下呗!”

李振洋掐了把灵超的脸,又厚脸皮地往那亲了口后,连哄带骗地把人赶上车送回家休息去了。

见面会当天,李振洋一早就来接小孩上班,在车上假装无意地问道:“这次见面会没邀请特别嘉宾吗?怎么都没听你提过?”

“就一个小型见面会,哪用邀请什么嘉宾,而且我现在就一个小偶像,哪有人愿意过来啊?”

“我啊!”

灵超被他骚包的表情逗笑了,咧着嘴笑道:“所以是要我邀请你来走秀吗?”

“你以为你洋哥只会走秀?”

灵超特意给李振洋留了专属座位,毕竟是自己的第一场见面会,当然希望喜欢的人可以亲眼见证自己的努力。

见面会开始后,灵超一直都用余光留意着那个座位,戴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的男人在一群女粉丝里显得有点突兀,但大家的视线都停留在了台上的人身上,也就没花太多时间关注他。

舞台上的灵超不再是那个在李振洋面前撒娇闹腾的小孩,跳舞的时候,他的每一个动作都会惹来粉丝们热烈的尖叫回应,唱歌的时候,粉丝们会随着节奏整齐地晃动应援灯。

李振洋静静地看着他在舞台上发光发亮。原来除了他,还有这么多人喜欢那个像白玫瑰一样的小王子。

见面会接近尾声,主持人走上舞台,灵超本来以为主持人只是来讲几句官方结束语,却没想到主持人一上来就介绍特别嘉宾上场了。

全场配合地鼓掌欢呼,唯独灵超一个人完全没反应过来呆愣地站在台上。

明明之前都一直坐在台下的李振洋走到了灵超身边。

“看来灵超也被这位特别嘉宾的出现吓到了哈哈!这个惊喜是李导师为了你和台下的粉丝们特意准备的!接下来就有请我们的李导师展现他的惊喜舞台吧!”

李振洋牵起灵超的手腕,把人拉到了舞台中央,两个人并排坐在了工作人员准备好的两张椅子上,舞台上只留下了一束灯光照在他们身上。

随着《红玫瑰》的前奏响起,灵超终于缓过神,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是笑意。

下了台后,两个人前后脚走进休息室,后面进来的人还把门给锁上了。

“可以啊李振洋,居然瞒了我这么久!”

“没大没小,敢喊你洋哥大名啦!说吧,是不是很感动?”

“哼!你不是知道我最喜欢的花是白玫瑰吗,怎么不唱这首?是不是觉得粤语难学?真没诚意!”

其实不管他唱了什么,灵超都很高兴,他知道李振洋这段日子都很忙,但还为他准备了这次的舞台,他又怎么可能不感动。

李振洋看着那张在舞台妆下显得更为精致的脸,忍不住走到灵超面前把小孩接着要说的话全堵在了嘴里。

这次的吻不再是从前的蜻蜓点水,对方的舌头从带着试探的轻舔到自己嘴唇微开后灵活的进攻,灵超觉得自己的心像是刚打开的碳酸饮料似的一直冒着泡泡。

李振洋的吻沿着灵超的嘴唇来到了耳尖,还坏心眼地舔了舔他粉嫩的耳垂。

“《红玫瑰》唱给喜欢你的人听,《白玫瑰》只唱给我喜欢的人听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80)